孬爷

麻麻 饿饿 饭饭😍

不归

别再怪无牙仔离去时不曾再回头

它振翅的前一刻

那眼回眸

已将万年印刻在了碧色中

也别再怪那么久无牙仔不曾回来

送别时

嗝嗝说

走吧

我们的道路

还不适合你

可是人和龙的路

又怎会有彼此适合的那一刻呢

嗝嗝已经在离别时

将再见留下了啊

再见

再也不见

注定不会适合

那你注定不能回来

结尾已经很美好

虽然重逢时

无牙仔满身敌意

不曾识故人

也亦无法苛求

无牙仔是唯一的成年雄性夜煞

他可以在群龙缤繁的色彩间一身黑裘

那么显眼

但嗝嗝已是髭须满面

人类的命在龙的一生中也只是转瞬云烟

轻嗅后的温柔和撒娇

已经是最好的重逢

毕竟

无牙仔并没有真的忘了他的少年

而嗝嗝去找无牙仔

是因为

你不能回来

可是我想你了

好久

久到我已经不再少年

也想你

我曾和你一起年少

却不能陪你老

我终究要先行离去

也不会知道

你是否会一直记得

曾和一个有海盗船长钉子腿的男孩

飞在一起

但无论如何

我爱你

我是维京人

我为你

守着秘密





评论
热度 ( 49 )

© 孬爷 | Powered by LOFTER